昨天雅玲約看電影 "市貿中心"跟"蝴蝶效應"兩部選一
嗯 這兩部我也都還蠻想看的 不過想說"市貿中心"的場面應該比較壯觀
在電影院看應該會比較好看  又加上這部開演的時間比較近
所以就選擇了這部
不過 看完後的感想 
先跟大家說 如果你是要看壯觀的場面而進戲院看這部片 那就不用進去了
因為並沒有什麼壯觀的畫面

主要的內容是在刻劃受難者在被困時 那種痛苦及要活下去的毅力
還有受難家屬面對自己的親人生死未卜的那種煎熬
雖然我不是美國人  但其實5年前看到飛機撞進大樓的畫面 心裡也蠻難過的
更何況是發生在自己國家的美國人
我想也因為這樣的關係 在這部片中 完全沒有看到飛機撞大廈的畫面

片中兩位受困7.8小時的救助人員 都被壓在碩大的鋼筋水泥之下
身受重傷 還眼看著同伴死在自己的眼前
那種痛苦、折磨與害怕 就連只坐在螢幕觀看的我 都能深深的感受到
真的很恐怖  雖然我很怕死  但在那樣的情境我想我寧願自我先了斷吧!!!
所以他們能撐下去 真的是很勇敢 也很利害
從片中也了解到 消防、救助人員 還有警察真的很辛苦 也很偉大
他們出任務都是用生命去拼的 所以我們應該要給他們很大的鼓勵

恐怖攻擊這樣的行動造成那麼多人的死傷 是要受大家所譴責的
但美國為了反抗恐怖組織 對那些中東國家出兵也是令人質疑的
為什麼無辜的百姓要因為執政者的政策而受到傷害呢
不管是國外還是國內 人民只想要有一個安穩的生活 
那些掌握權力的人 在進行任何活動前 應該都要為人民著想
不要再傷害最無辜的人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ry02062001 的頭像
    chrry02062001

    chrry02062001的部落格

    chrry020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