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台南 到外地去了
心情起伏真的蠻大的

接到入取通知的那一刻 非常的興奮 原本還懶散的看著電視
馬上活起來打電話到工廠跟爸媽說這消息  也趕緊整裝到工廠
打開msn跟一些朋友分享 
開始幻想並規劃自己到台北的生活
晚上補完習後
很早就跟媽媽回家 開始聊一些有的沒的
心情還是處於興奮的狀態

不過當自己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時
捨不得離開家裡的情緒油然而生
但沒有像上次那樣誇張   一丟完履歷就哭  呵呵
或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

躺在床上翻了好幾個小時 就是睡不著
原本想要整理些行李
但卻不知要整理什麼 於是繼續躺著 想著自己在台南生活的點點滴滴
嗯 還沒離開家 卻已經在想家了
心裡面的感受 真是五味雜陳啊

除了上面的情緒
我也很想對我身邊的朋友,
不管是國中 高中 大學的朋友 還有實習同事跟後來的工作夥伴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一直在我的身邊給予我支持、鼓勵與幫助
如果沒有你們  我應該沒辦法這樣

現在 我會更努力的加油
往下個目標前進
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ry02062001 的頭像
    chrry02062001

    chrry02062001的部落格

    chrry020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