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一個禮拜 也幾乎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下班之後 也只能回家休息 哪都不能去
但週末耶 怎麼能不好好的出去看看這個新世界呢
於是就跟狐狸還有羊咩約了一起吃飯
老天爺也很賞臉的 終於在星期六給了我們一個不錯的天氣
(因為今天又下雨了)

下午兩點從三峽這邊撘公車到台北景安站
還不是很熟的我 同一天有兩次都是坐到轉乘點
下來確定自己是否坐對車 發現是對的時候
車子都開走了 於是繼續等著同一路線的車  
也因為這樣所以遲到了 在這跟狐狸說聲抱歉啊 呵呵

到達忠孝復興站看到狐狸 看起來就很有都會女性的樣子
我還是那一百零一種裝扮  
今天是特地要去逛SOGO的 
雖然我並不喜歡逛百貨公司  因為東西都好貴啊
但從沒逛過SOGO的我 還是很高興的去看 到底SOGO是長什麼樣子
果然進去都是名牌 每件衣服啊 配件啊 動輒都上千上萬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大包小包的 心想 怎著大家都這麼有錢啊
還好SOGO並不很大 很快就逛到最上面層
看到NIKE在辦活動  而且顏行書也會來
我們就跟著過去看熱鬧  過沒多久顏行書出現啦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明星
還趁著活動結束後 跟他拍了張照片 真是興奮


接著我們就到地下美食街去逛超市
哈 發現有很多東西都可以試吃  肚子已經有點餓的我
就開始到處試吃了起來  不過那些東西當然是吃不飽的
而且裡面很多東西都很貴  原本狐狸跟羊咩還想買一個蛋糕吃
我就一直跟她們碎碎唸 不要亂花錢 要多存點錢
(你們應該覺得很掃興吧  在這邊也要跟你們懺悔一下
今天早上跟室友去逛菜市場花了"一些"錢買了一組茶具 
昨天還在唸你們 今天自己就亂花錢  
還沒賺到錢就花大錢的我 真是該打 )
逛完後 由於距離吃飯時間還早 於是在超市外的座椅休息了一下
等到六點就到茄子加哩去吃飯  
上來台北後的我食慾有變得比較好
常常吃完飯還是覺得肚子餓
恩 想說這一餐我應該也可以吃完的
結果失敗 還是剩了一半 真是浪費
吃完後 聊了一下 由於我要趕9:00的最後一班公車回三峽
於是就結束了這一個愉快的週末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ry02062001 的頭像
    chrry02062001

    chrry02062001的部落格

    chrry020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