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灘 陽光 比基尼
啤酒 熱舞 搖滾樂
這是未到貢寮音樂祭前
對於這一年一度的音樂盛會所存的幻想


話說某天淑慧突然提議要去音樂祭
愛親近山勝過於親近海洋的我  其實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只是想說既然現在住在台北  就去湊湊熱鬧
也約了淑惠媽加另外兩隻動物  一同參與這一年一度北台灣的音樂盛事
(原本有一個瘋狂的決定是要從台北走草嶺古道去的
不過被很多人說我瘋了  也沒有人願意陪我同行 所以作罷)

2點51分在樹林站搭上從樹林發車的區間車
車上依舊還有許多座位(廢話  因為是起始站 哈哈)
到了板橋站 湧上許多同是前往福隆的旅客
冒著被白眼的窘境  依然幫兩隻動物佔了位子
到達台北車站 跟羊咩通了電話 說明我們在那個車廂
但是依舊看不見羊咩的蹤影  這時車上已經人多到擠的水洩不通
到達松山 看到狐狸上車  雖然距離我們不到十步路程的距離
但就是擠不過來 只好委屈狐狸一路站到福隆
過沒多久 電話聲響起 原來是羊咩打來的
以為他要跟我說他擠不過來 不坐位子了
結果竟然得到一個令我哭笑不得的答案
就是他竟然坐錯車 給我坐上南下的車 已經到達鶯歌了(這是我出發坐車的地方)
他說他好像坐錯了 要我們先逛 等會再自己坐車過來
齁...我真的是被他打敗....

坐在車上 大部分都是穿著清涼的女孩及男孩
開心的討論著這個屬於他們年紀的活動
而對於我們這種只是去開眼界的 
被那冷氣已開到最強卻還是很悶熱的空氣(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悶到沒有氣力做任何的交談
只期待著趕緊到達目的地 好呼吸新鮮的空氣
終於看到了貢寮車站  車上響起許多的歡呼聲
因為再過一站就將到達目的地

下了車 明明那個時刻就只有我們那台車
但車站裡卻擠滿了人 原來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買回去的車票
而不斷有列車將人一批批往這送來 於是車站裡外都是人
等著狐狸買完回程的車票 由於淑慧他們要吃福隆便當 於是我們就各自活動
我一路帶著狐狸直奔會場  因為我最想看的歌手-陳建年已經開始唱了
進到入口,聽到陳建年的歌聲響起 原以為離會場已不遠
結果才發現 那是場外喇叭所放的現場音樂
於是又繼續趕路 看到了舞台 在那人滿為患的大橋的另一端
心想著 我的陳建年...唉...聽不到了...
但既來之 則安之 還是想過去體驗看看
花了將近15分鐘終於排隊走完大概100公尺的橋
發現已經有玩完水排隊回家的人潮了
心裡納悶著  阿音樂會不是才要剛開始 怎麼已經有人要離開了
但我們依舊又花了大約5至10分走到較靠近舞台的地方
此時看到很多人在挖洞 (照片就等狐狸上傳吧) 又開始疑惑了
這時往前一看 前面已經有很多洞 而洞裡也躺滿了人  哈 還真是聰明

此時台上是阿弟仔在唱歌 歌詞是一連串的髒話
心想著 其實偶爾聽聽這種歌 發洩一下情緒也不錯 不過不適合未成年的孩子 
一邊聽著歌 一邊欣賞著沙灘上的比基尼妹妹
(不是只有男生愛看 其實我們也還蠻愛看的 呵呵)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依舊滿足了自己的視覺慾望 哈...
阿弟仔唱完之後 換上了來自日本沖繩的"民族樂"團體
唱著與這裡氣氛不太搭嘎歌曲 將原本很high的氣氛 又帶回了谷底  勉強聽完
(中間終於等到羊咩辛苦的從鶯歌來跟我們會合)
之後來了一個不知哪個國家的搖滾團體 雖說是搖滾
但他那奇怪的唱腔 真是讓我一刻也聽不下去 加上天色也晚了
看了手錶 時間大概7:30 
我們就起身回家 走到橋頭 才發現要排隊
尋找著隊伍的末端 我們竟然又走回到了舞台附近  我的天啊
排隊上橋的隊伍大概一百多公尺吧...

我們三人就一邊排隊一邊看著在沙灘熱舞的人群
等到快到橋頭時 竟然一大堆人從四面八方湧上前 插隊要回家
@#$%^...  心中髒話一直罵...但我是個峱種 不敢對那些人群大叫不要插隊
只能堅守自己的堡壘 不讓人插進來 白眼也一直瞪著那些插隊的人
過沒多久 一對後面排隊的白目情侶 往前一直擠
讓我忍不住脫口罵人 擠什麼擠啊...
那個男生還很兇的回我說 你們這些插隊的人講什麼話啊..
又給他回了兩句 但還是讓他往前擠去 心中很不甘願
此時我前的女生也幫我加罵了一句 沒水準 
那個女朋友竟然還好意思回我們沒水準 齁....真的很想從她屁股踢下去...

好不容易終於在9:30到達車站  月台擠滿了回家的人群
原本要坐區間車的我們 臨時改變主意 改搭自強號
兩邊月台的人 在等著誰的車子比較快到 區間車先到了...
但車上已經滿載了人...所以當車子開走時 月台上的人群依舊
還好我們有改變主意搭自強號 因為自強號幾乎是空車  於是我們就順利坐上車
一一目送狐狸在松山 羊咩在台北下車後
我則必須要到終點站樹林站去換車
到達樹林站後 竟然沒有到鶯歌站的車 問了列車長該怎麼辦
還被小訓了一句 知道沒車就不應該這麼晚回來啊
心裡委屈的嘀咕著:又不是我願意的...
於是趕緊打電話給淑慧和羊咩 最後決定坐回台北投靠羊咩
結束了這一天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rry02062001 的頭像
    chrry02062001

    chrry02062001的部落格

    chrry020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